本校學生登入與指引

學生登入:帳號密碼為您學生資訊系統帳號密碼


學生如何看到自己成績


常見問題:
1.無法登入:請先確認您可以成功登入【學生資訊系統  】,若無法登入,請詢問以下窗口無法登入的原因
教務處註冊組 翁靜月小姐 6115、教務處研教組 李孟瑾小姐 6112、電子計算機中心 殷先生6298
如您可以登入【 學生資訊系統 】卻無法登入Moodle,請洽本校電算中心02-2737-6212
2.顯示錯誤:姓名錯誤或出現問號或亂碼,請聯繫本校電算中心02-2737-6212。
3.顯示錯誤:課程顯示錯誤,如剛選完課請等待1-2個工作天等系統更新,如遲遲未更新請聯繫本校電算中心02-2737-6212。
4.修改密碼:Moodle平台帳號已與「NTUST校務資訊系統」整合,若要修改密碼,請到【學生資訊系統】修改密碼,Moodle帳號資料將會定時同步更新。
5.[人工選課生] 或 [校際選課生] 資料尚未登錄系統前,如何「提前進入」課程?
請老師或助教先加入為 [旁聽生]。 等選課資料進入系統,該旁聽生會自動增加 [學生] 之正常角色。
6.為甚麼我前幾個學期修的課程,有些課不在我的課程清單上?
因為老師將課程設為不顯示,所以在您的課程清單上就會看不到該門課程囉!
7.加退選的課沒顯示:退選後等1-3天電算中心更新資料後會顯示,如沒顯示請洽本校電算中心02-2737-6212
8.如有課程問題請直接聯繫該課程授課老師,不是聯繫moodle團隊喔


本校Moodle數位學習平台為課程之輔助學習工具,提供師生學習及溝通的平台。

其學生的權限認證來自於「學生資訊系統  >  在校生功能(選課系統、學籍系統……)」,故學生畢業後無法再選課,亦無法登入Moodle平台。

最後修改: 2023年 09月 12日(二) 1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