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校生/交換生/外校人士/旁聽生/學分班生登入說明

三校聯盟學生登入:
登入moodle教學平台帳號:原學校「英文簡稱」+ 原學校學號 (學校簡稱請用英文簡稱,例:ntnuA103005)
登入密碼:請直接使用【外校選課生系統】之密碼,如您不知道密碼,請執行外校選課生系統的「忘記密碼」功能,帳號請輸入學校「中文簡稱」+ 原學校學號(例:師大A103005);電子郵件帳號請使用「原校校內信箱」。
執行「忘記密碼」功能,系統會寄送「一次性密碼」到填寫的信箱,一次性密碼「無法」登入moodle教學平台,請於【外校選課生系統】的「修改密碼」功能,使用一次性密碼先行變更密碼後,方可使用「新密碼」登入moodle教學平台。
若顯示 [找不到電子郵件帳號]:表示查詢不到您的資料。三校聯盟學生,此時可以先向原就讀學校洽詢選課資料是否已送達台科大。
若資料確定已送至台科大,請洽林以仁  先生(02-2737-6299) peter177@mail.ntust.edu.tw 確認。


★需先可以登入【外校選課生系統】才可以登入Moodle
若您無法登入【外校生選課系統】請洽 林以仁  先生(02-2737-6299)  peter177@mail.ntust.edu.tw
若您可以登入【外校生選課系統 】而無法登入Moodle系統,請洽  盧先生(02-2737-6212)  moodle@mail.ntust.edu.tw。
若您在 [查詢成績] 功能中「看到」選課資料,但仍不能登入Moodle。 請等待1-3個工作天,系統將進行資料同步後,請您再試一次 
若仍不能登入Moodle,請洽  盧先生(02-2737-6212),服務信箱: moodle@mail.ntust.edu.tw。

外校人士與旁聽生帳號申請:
若您為外校人士,沒有系統帳號,但需要擔任課程助教或旁聽生,則歡迎申請平台帳號。
這申請單只會為您建立系統帳號,一個工作天核准後帳號後,請記得仍要請老師為您加入課程的旁聽生或助教喔。
帳號申請網址: https://www.cc.ntust.edu.tw/p/423-1050-1356.php?Lang=zh-tw
如有申請問題請洽本校電算中心盧先生(02-2737-6212)

「碩士學分班」及「隨班附讀」學員 登入說明:
不用額外申請帳號,推廣中心會提供您的選課資料自動轉入平台,轉入成功後,推廣中心會通知您帳號登入資訊,若您不知帳號資訊,請與 推廣教育中心 李佳穎 Maggie Lee 聯絡。 TEL: 886-2-27376926 或 校內分機 6926


交換生
帳號請使用您在台科大的學號(原學校簡稱 + 原學校學號),學校簡稱請用英文簡稱,(例:ntnuA103005),密碼則以您在交換生系統】的密碼登入。( 查詢密碼)


 

Sửa lần cuối: Thứ năm, 7 Tháng 3 2024, 11:45 AM